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沃尔沃在华销售22405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沃尔沃汽车中国实现销量增长近80%,领跑豪华车市场的增长。其中S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L加长版和XC60两大主力车型在各自的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增长推动力:成立销售公司、推出极富竞争力的全新产品、优势明显的价格策略及积极的市场战略

  2010年,沃尔沃汽车信心十足,将推出更多的领先产品及技术、实施更积极的市场战略,延续稳定的发展

  2009年,中国车市异军突起,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在豪华车市场中,沃尔沃(Volvo)汽车的表现尤其引人瞩目,销量达22,405辆,实现全年销量劲增近80%的优异业绩,这一增速高于整体豪华车市场平均水平。其中,沃尔沃汽车在12月份的单月销量增幅更是达到121%。沃尔沃汽车中国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战绩”,与其正确的发展战略及积极的努力密不可分。

  成立销售公司,强化经销网络建设,深化尊贵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豪华车用户,沃尔沃汽车中国于今年成立了销售公司,着力强化经销商网络建设,并为客户提供更及时、优质、专业的服务。到目前为止,沃尔沃在中国的销售网点已经达到91个,覆盖全国78个城市,在各区域市场大大增强了竞争力。而且沃尔沃汽车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络。强大的网络保证了车主能够切实感受到作为豪华车品牌的沃尔沃所能带给您的各项尊贵体验:09年初,沃尔沃将其全球统一的尊享客户服务“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有效期限从2年升级为3年;沃尔沃汽车中国还推出了特别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尊贵金融购车理财方案,涵盖了C30、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长版;此外,2010年1月1日至2月15日,沃尔沃汽车特别推出C30新年“零”动计划,活动期间前购买C30的消费者只需首付50%购车款,即可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零购置税以及一年内灵活还款等多项专属的零动理财计划,敞篷跑车C70也同期享受零购置税的购车优惠。使车主切实感受到作为豪华车品牌的沃尔沃所能带给您的尊贵体验。

  推出极富竞争力的全新产品

  2009年,沃尔沃汽车推出的全新S80/S80L车系及XC60表现尤为抢眼。S80/S80L的销量与去年相比强势增长240%,在国产加长豪华车市场中无出其右。全系价格区间为39.8万到67.86万的S80L加长版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是沃尔沃汽车国产化战略的巅峰之作,带动了沃尔沃豪华品牌形象及优异用户口碑的提升,它的强势热销充分证明了沃尔沃汽车国产化战略的巨大成功和其自身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除S80L加长版外,集完美运动能力和舒适性于一身的中型豪华SUV XC60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成为今年同级车市场中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并带动了国内中型豪华SUV市场的蓬勃发展。

  凭强大产品实力及优势价格体系取胜

  目前,沃尔沃汽车拥有涵盖了加长轿车、运动型轿车、轿跑车、敞篷跑车、顶级豪华SUV及中型豪华SUV在内的6大系列、20余款产品,为国内新晋精英人士和实力阶层带来丰富选择,其强大产品线全面覆盖24万到150万的宽范围价格区间。沃尔沃汽车凭借极富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产品选择、满足各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并使更多的人能够更早的实现豪华车梦想。

  积极的市场策略,诠释充满激情,创新进取和富有内涵的豪华品牌形象

  除了产品和服务的成功,2009年,沃尔沃汽车中国实施积极的市场策略,通过一系列高端活动,全新诠释了一个充满激情,创新进取和富有内涵的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形象,并且已经成功吸引了一批年轻社会精英的认可,从S80L加长版、XC60、C30 2.0和S40 2.0等豪华车型的推出,再到连续第15年举办职业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一次将全球顶级的航海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带到中国等顶级体育赛事的举办,一个全新形象的沃尔沃汽车展现在消费者面前。通过这些高端活动,中国消费者已经深刻的认识到,除了具有领先的安全和环保技术,沃尔沃汽车还是一个充满了激情的豪华品牌,并且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心理上拉近了沃尔沃品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

  2010年,沃尔沃汽车信心十足,将延续稳定的发展沃尔沃汽车将在2009辉煌成就的基础上继续积极进取,追求更大的发展成就。2010年,沃尔沃汽车将引进全新S60,这将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具驾驶激情乐趣及突破性设计的一款车型。全新S60将配备沃尔沃GTD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在减小排量、降低油耗的同时又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完全符合豪华车用户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实际上,从XC60身上已经体现出了沃尔沃更加重视驾驶乐趣和突破性设计的转变,这也从产品层面上佐证了沃尔沃品牌将变得更加富有激情。除全新产品及领先技术外,2010年沃尔沃汽车将在中国市场延续积极的发展策略,根据市场需求扩大自己的经销商网络,引进更多优势车型,同时以更具创意、更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彰显品牌价值,令广大消费者在沃尔沃的不断发展中尽享尊贵生活品位。秉承82年的辉煌历史和积极主动的战略,沃尔沃汽车将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