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三线市场争夺战 华中汽车市场城郊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5:4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以前坐落于闹市区的华中汽车市场在搬至城郊后,开始迅速抢占二三线汽车市场。近日记者获悉,新市场在沌口建成开业后,就展开了对口支援农村建设工作,将农村所需车型送至车主手中。

  据了解,原址在闹市区的华中汽车市场主要客户在二三线的农村,由于身居市区长年给前来购车、修车的客户带来不便。为此,武汉海天集团出资300万元将市场整体搬迁至沌口,不仅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了交通和服务上的方便,更是抢得了地理先机,为今后拓展二三线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海天集团董事长谭树海表示,自去年国家展开汽车下乡以来,农村市场就出现了明显增幅。而且,农村市场的汽车消费正迎来更新换代和快速发展期,今后农村市场一定有非常大的潜力可挖。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