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汽车设计大赛评委团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Car Design News 为发掘中国本土设计明星而举办的中国汽车设计大赛评委团成员已正式确定。为了符合此次大赛的主旨,评委团将由西方和中国的设计总监们共同组成。他们的投票将最终决定哪些选手可以获得包括被全额资助前往西方著名设计学校学习在内的大奖奖励。

  评委团主席将由曾主持设计麦克拉伦F1公路跑车, 莲花Elan和斯巴鲁 Impreza P1等一系列名车的著名设计师Peter Stevens担任。他目前也是伦敦皇家艺术学院交通工具设计专业的客座教授。

  Shen XiangChao, 长城华冠造型设计总监

  Cai Qian, 大众汽车上海设计工作室总监

  Min Cao,通用泛亚前沿车辆设计总监 

  Richard Chung,江森自控工业设计与用户研究副总裁。Chung曾经在日本广岛与美国Dearborn为福特汽车从事设计工作13年,并在此后主持北美小型车辆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工作。

  Ding Yangfeng, 一汽大众设计总监

  Double Du, 标致雪铁龙中国区设计总监

  Friedhelm Engler,通用泛亚设计总监,曾在欧洲担任通用汽车小型车辆设计全球总监。

  Simon Loasby,大众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此前曾在劳斯莱斯与宾利从事设计工作。

  Robert Walker,标致雪铁龙中国区设计项目总监,曾在韩国与澳大利亚分别任职于李尔公司(Lear Corporation)与通用汽车

  所有参赛选手此次被要求从三份大赛设计任务书中选择一份进行针对性的作品设计工作。这三份任务书分别要求他们设计一款四门电动运动轿车;一款能在中国拥堵的超大城市中自由行进并为用户提供足够个人空间的紧凑小车;以及一对能分别满足乡村/城市使用要求的车辆组合。大赛的注册报名系统现已正式对中国地区的学生开放,提交作品的截至日期为2010年1月31日。

  2010中国汽车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21日,北京国际车展之前隆重举行。此次的奖品将包括被全额资助于2010学年伊始(9月份)前往英国Northumbria 大学的设计学院学习,及自动入围由Car Design News旗下印刷版杂志Interior Motives 所主办的2010国际学生设计大赛的决赛圈。

  本次大赛的赞助商还包括位于北京,中国领先的设计与开发咨询公司长城华冠;世界知名的跑车内饰动感材料制造商Alcantara; 全球领先的汽车内饰解决方案提供商江森自控;和全世界最大的高级汽车皮革供应商Eagle Ottawa。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包括全世界最大的中文咨询门户新浪网汽车频道,中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视觉创意门户视觉中国网站,以及中国最知名的数码艺术专业网站火星时代网。

  相关链接:

  2010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新浪专题

  http://auto.sina.com.cn/z/cardesignawards/index.shtml

  Car Design News旗下杂志Interior Motives所举办的国际学生设计大赛

  http://www.interiormotivesawards.com/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