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凯迪拉克SRX--设计特色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57  新浪试车

  虽然之前曾表示过对该车的外观和内饰不再做更多的描述,但是其全新的造型和设计还是不禁让我再多写几笔。

前进气格栅上凹凸式凯迪拉克新车标
前进气格栅上凹凸式凯迪拉克新车标
全新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
全新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

  在上一代SRX庞大身躯的基础上,新款SRX明显展现出钻石棱线的风格和短小精干的身躯,更讨年轻女性消费者的欢心。前镀铬进气格栅的造型更接近其中央硕大的凯迪拉克新型凹凸式品牌盾型徽标。其犀利的头灯组外罩轮廓,将SRX威武霸气的特性展现得入木三分。对于外观细节的表现,显然SRX也下了不少的功夫,头灯组内部的凯迪拉克透明浮雕式标记让拥有它的人感受到尊贵身份的体现,通过这样局部的用心刻划,也彰显出备受多位美国总统所青睐的凯迪拉克的确物有所值。

头灯组里的透明徽标浮雕
头灯组里的透明徽标浮雕

  除此之外,发动机盖和尾窗的轮廓都无一例外地采用了其盾型的设计,这种最大化表现品牌形象的创作,让新一代SRX顿时与潮流时尚搭上了关系,拥有者也不必再担心驾驶传统意义的SUV登不得大雅之堂了,驾驭它出席明星众多的大型PARTY,绝对可以让你从众多的豪车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的关注。

炮筒式仪表盘将新款SRX增加了不少时尚气息
炮筒式仪表盘将新款SRX增加了不少时尚气息
尾窗轮廓同样采用了盾型设计
尾窗轮廓同样采用了盾型设计

  其盾型的元素并不仅仅显露其外表,内部的整体格局也让它运用得恰如其分、颇具新意。盾型的镀铬装饰中控台、变速器外轮廓、乃至放置车钥匙的储物格都将盾型进行到底。这些巧妙的安排,让原本看似呆板、一味崇尚大尺寸的美系豪车勃发出别具一格的生命力。

中控台的造型依然延续盾型设计
中控台的造型依然延续盾型设计
变速箱及储物格的轮廓也是盾型
变速箱及储物格的轮廓也是盾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