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北美车展推全球首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0:1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王 静)1月16日至24日,即将在“汽车城”底特律举办的2010年北美车展,无疑是各大汽车制造厂商眼中的兵家必争之地。宝马将携数款新车型和创新技术高调亮相底特律。

  运动感十足的BMW Z4 sDrive35is为宝马的世界首发车。此外,使用了全新动力技术的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和BMW X6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也将首次与美国观众见面。

  作为纯粹驾驶乐趣的最经典的代言,新一代BMWZ4于短时间内便在北美市场打开一片天地。该车型重新诠释了经典双座跑车,配备了可折叠的硬顶、更靠近后桥的座椅和强有力的直列6缸发动机。现在,新一代BMW Z4将提供更高等级的驾驶体验。BMW将展出的BMW Z4sDrive35is配备了使用高精度直喷技术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

  BMW Z4 sDrive35is还配备了在美国首次出现的应用于双座跑车的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从0到100km/h加速仅需4.8秒。此外,在欧盟循环测试中,该车取得了百公里油耗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9.0L与210g的优异成绩。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