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控车型-福克斯2.0 MT/A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04  新浪汽车

  操控车型

  福克斯2.0 MT/AT

图为新款福克斯

图为福克斯

  2009款福特福克斯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整体运动感进一步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的动力感。

新款福克斯内饰变化非常明显

新款福克斯内饰

  同时,作为一款由欧洲福特主导设计的车型,福克斯也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在悬架方面,福克斯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且带有前后副车架,能有效抑制攻弯时的离心作用力对车辆产生的侧倾。

新福克斯的发动机舱

福克斯发动机舱

  福克斯2.0采用的是Duratec反置式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可变惯性进气门、单缸独立点火装置、电子节气门等项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04千瓦。在变速器方面,福克斯2.0同样拥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最后,09款福克斯将安全配置也提升了一档,全系配备了包括前排座椅侧气囊在内的四气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