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送五千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1:45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说是北京现代的招牌产品,同时伊兰特也创造了经济型轿车的销售神话。伊兰特借鉴了欧洲家用车的设计理念,外形圆润而饱满,同时又具备了出色的性价比。据港宏现代的最新消息,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可获赠五千元装饰大礼包: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伊兰特车型采用了领先的CVVT发动机,具有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除了外观更加时尚和动感外,伊兰特还有倒车雷达这种只有在中型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配置有ABS+EBD系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