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今年汽车产销量超1300万辆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 实习记者刘志龙)商务部昨天发布消息,由于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激发,2009年汽车消费市场止跌回稳,并出现新一轮高速增长,今年前11个月,国产汽车累计产销双双突破1200万辆,全年汽车产销量超过1300万辆已成定局。

  今年前11个月,国产汽车累计产销双双突破1200万辆,分别为1227万辆和1223万辆,同比增长41.2%和42.4%,全年汽车产销量超过1300万辆已成定局。总体来看,今年汽车销售市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扩大消费政策的直接拉动。 

  商务部昨天表示,2010年,商务部还将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扩大汽车消费:一是完善汽车以旧换新政策;鼓励报废汽车拆解企业完善回收服务网络。二是继续实施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三是加快完善新车流通管理规定。四是积极探讨二手车增值税税收方式。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