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获J.D.Power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据最新出炉的乘联会11月销量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荣获2009J.D.Power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的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6337辆的月销量成绩,再次刷新其自身在10月创下的6269辆单月销量最高纪录,稳步跨入月销量6000台以上的A级车一线阵营。

  日前,著名的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魅力指数),2009年获得各个细分市场的APEAL 最高分车型,江淮同悦成唯一一款入榜的自主品牌轿车,打破了中国新车魅力指数评选三年停滞不前的僵局。

  从2008年11月17日上市,江淮同悦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一年,并完成跻身A级车细分市场第一阵营的目标。在进入2009年后,同悦的销量每月都保持在5000辆以上,并逐月稳步上升,今年10月份以来,更是以超过6000辆的月销量成绩,完成其在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地位的进一步巩固。在同悦上市一周年之际,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000辆,这一成绩,不仅成为自主品牌新车上市热销的典范,对于进入轿车领域仅两年时间的江淮汽车而言,也是一次重大突破。从10月、11月两月销量继续稳步攀升且高于6000辆的趋势来看,江淮同悦在2010年A级车市场的持续热销趋势仍被看好。

  据了解,随着同悦销售情况持续增温,江淮乘用车公司趁热打铁,在同悦车型中配装全新VVT发动机引擎,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选择。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表示,同悦本次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是江淮汽车整合全球研发与制造资源的结晶,集16项先进技术于一身,是当前市场主流VVT发动机的升级换代产品。业内人士评价认为,A0级别家轿市场目前已有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菱悦等多款车型配装VVT发动机,而随着“五万元第一车”同悦正式加入战团,该细分市场必将掀起一场全面的“V”引擎之战。

  在同悦销量逐月攀高的同时,展望明年,江淮乘用车瞄准了30万台的销售目标——这意味着要比2009年初10万台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200%。有了同悦的稳定市场表现,以及B级平台新车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强力上市,如果2010年能顺利完成预定销量目标,江淮乘用车将稳居国内主流乘用车企业前列。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