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港进口丰田专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54  网上车市

  天津港保税区祥奥恒通是一家专经销进口丰田的汽车销售公司,其公司所销售的进口丰田种类齐全,手续齐全,价格合理,售后服务优良。

  主要销售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4700、5700;普拉多2700、4000;汉兰达、海狮、红杉、考斯特等等。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购车,我们将给您让您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考斯特

  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使得 COASTER 成为应对当今诸多交通和环境问题的颇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它将更多享受和效率融入小型客车的操纵中,因为丰田历来以人为本。

  海狮

  全新丰田海狮,各项性能及配备均已全面升级,舒适性、安全性等都有更高档次的飞跃,让您加倍享受商旅过程的畅快感觉。

  大霸王

  在驱动方式的选择上,全新大霸王 PREVIA 也依然继承了上款车型的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4 档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的应用较老款的 4 速自动档有所提,但在当今的车市中, 4 个档位似乎还是少了一些。

  红杉

  这款车有着良好的野外行走能力让当时的越野爱好者眼前一亮。

  兰德酷路泽4700

  “四驱之王”丰田兰德酷路泽4700,搭载了4.7L V8 2UZ汽油发动机,通过采用吸气效率的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提高压缩比获得极佳的燃油效率,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功率,又实现了优秀的环保性能。

  兰德酷路泽4000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兰德酷路泽是比陆地巡洋舰整整大了一号。但是全新兰德酷路泽与老款陆地巡洋舰的轴距都达到2850mm,意味着兰德酷路泽在内部空间上将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全新兰德酷路泽与老款车型一样,最多都可以容纳8名乘员。

  兰德酷路泽5700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 高分别为4950 mm 、1970 mm 、1890mm,高大的车身健硕威猛,彰显出粗犷的豪情与十足的力量感。而这样的身型同时也为整车提供了非常充足的内部空间,让乘坐更为舒适。

  霸道2700

  霸道2700注入尖端科技,构建成高度协调的动力、悬架及剎车系统,造就出专为增强越野性能的桥间差速器锁定装置及LSD防滑差速器、上坡及下坡辅助控制装置、H-infinity TEMS电子控制悬架系统、VSC汽车稳定控制装置及A-TRC牵引力控制装置,使操控性、舒适度及行车表现皆傲视同侪。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