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卡宴中规天津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14  网上车市

  在这个日趋同化的世界里,我们更需要突出自己的个性。Cayenne Edition Style限量生产500台,仅对中国市场提供,使得这款车型在道路上更加引人瞩目。编辑在天津保税区顺达国际公司了解到中规保时捷卡宴现车齐全,颜色齐全,来电咨询将会有更多优惠。

  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技术(DFI)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3.6升V6发动机,可以在低转速的情况下获取更大的功率及扭矩,同时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到最低。

  车身颜色有玄武岩黑金属漆或马卡达姆金属漆可供选择,也使这款车型更具珍藏价值。为了突出这款特殊车型的独特之处,该车装备了Cayenne Turbo S 独有的双色调运动型座椅,不锈钢车门槛护板上带有专为Cayenne Edition Style。

  限量版Cayenne Edition Style。 是为了推广搭载于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3.0 之上的中国导航支持而设计。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