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1.6L自动档优惠价88888元 限量3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4:38  网上车市

  岁末将至,沈阳海马为了回报长期支持、关注海马品牌的广大朋友,以及冲击沈阳海马年终销量历史新高,将强势推出“沈阳海马迎双节 节节豪礼  车车惊喜!”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原装动力1.6L自动档,限量30台促销,福美来自动舒适原价9.98万,优惠价88888元,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福美来一直是海马的主力车型之一,同时福美来获自主品牌保值率三个第一,福美来日本原装动力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上沿用马自达的技术,其质量的稳定上得到了保证,加上齐全的配置,低能耗,使福美来在1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都极有竞争力。

  福美来不仅保持外观上沉稳实用的设计风格,尤其注重舒适与节油的结合。福美来在优化了发动机的ECU程序后,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计算更为精准。PCM一体化动力总成控制模块、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S-E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充分利用了每一滴燃油的能量。同时,福美来在空调启动情况下仍能保持750RPM的怠速,而手动档装备的离合器踏板传感器亦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进一步提燃油的经济性。这样的品质保证让福美来从上市以来,获得了“经济、品质、经典”的口碑和美誉。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