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启用品质解析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12月9日,中国乘用车行业首家“市场品质解析中心”——东风日产市场品质解析中心在广州花都落成启用。

  东 风日产品质解析中心是日产全球除北美、南美、欧洲、日本本土以外的第5个市场品质解析中心,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市场品质解析中心中设置了部件管理 区、部件调査区、实车调査区、联合分析区等四个专用区。市场品质解析中心通过及时收集市场客户抱怨的情报,回收现品深入解析,实地联合现车问诊调查,以找 出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迅速采取有效对策,确保产品品质的提升及品质控制标准的完善。

  据悉,为确保调查的专业度及准确性,该中心配备 了先进的汽车检测设备及相关仪器。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东风日产市场品质解析中心的启用,是继研发中心、发动机工厂、花都新工厂、售后服务培训中心 之后,东风日产再一次将日产全球的管理理念、技术方法引入中国的具体行动。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