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系列车火爆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7:13  网上车市

  霸道是丰田生产的SUV的主力车型。粗犷的车身外形、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尖端制车技术、加上卓越的操控性与行车稳定性,重新定义了霸道的乘驾享受与驾驭基准。编辑在天津永佳国际了解到,丰田系列车现车齐全,霸道4000:71万元,酷路泽4000:81.5万元,具体颜色和优惠价格请您来电咨询。

丰田霸道4000

  粗犷干练的车身外形,内饰确实豪华又细致:古朴典雅的桃木方向盘,宽大舒适的电动真皮座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做工精细的中控台,遥控启动,这些都让人感觉到霸道是一款适合长途旅行的豪华车

  内饰的改变为倒车影像的增设。通过车内的后视镜,您可以对车后的障碍物一览无余,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霸道4000的上下坡辅助控制装置、VSC汽车稳定控制装置、A-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TEMS电子控制悬架系统有助保持车身稳定及提驾驶舒适性,并配备上佳的操控反应,是您攀山越岭的最佳搭档。

  坐进比一般大型SUV高度还要略高一些的车内,看到的是比以前更豪华的内饰铺陈。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钣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显了更多的运动风格。

酷路泽4000

  当然论及用料的质感还有做工的细腻,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也比上一代LC1OO陆地巡洋舰增进了不少。启动方式变成了颇具丰田家族特色的一键启动装置,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EMV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新型装备在高配车型上一个都没有少。

  我们是需要顺应潮流的,毕竟大量电子设备的采用极大降低了越野运动的门槛,并降低了对驾驶者体力、精力的消耗。

  发动机从原来的V8发动机升级为带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通过调整压缩比后确保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得以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