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4S店购车送大礼 京沪穗三地联合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9:05  新浪汽车
网上4S店购车送大礼京沪穗三地联合促销

新版经销商页面整体更加清爽简洁

  新浪汽车网上4S店产品推出已有一年时间,上线这一年时间,我们先后对这款产品从产品界面和用户浏览界面等角度对于这款产品进行了部分优化。目的无非是让网友在体验这款产品时能有更好的产品体验。近日,新浪汽车专门针对入驻网上4S店的经销商页面进行了改版,新版的经销商页面外观更加简洁清爽,此外,我们也在功能路径方面进行了部分优化。

点击进入网上4S店进行线上体验马自达睿翼店   荣威550店   比亚迪F0店

  借此新版经销商页面上线之际,新浪汽车联合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经销商分别针对马自达睿翼、荣威550和比亚迪F0三款车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三地经销商也专门针对此次网上4S店线上订车的客户推出特殊的优惠促销政策。对这几款车型感兴趣的客户直接通过网上4S店下单,就可以享受到线下购车享受不到的优惠哦。

通过网上4S店订车大礼包等你来拿:

比亚迪F0优惠7000元 网上订车另送两千元礼包

荣威550最高优惠7000元 另有圣诞大礼相送

睿翼2.5L车型优惠两万 另送5000元装修礼包

  新版经销商页面采用淡蓝色基调,整个页面清新简洁。除了将最受网友关注的经销商名片信息放到右侧重要位置外,我们还将经销商页面最重要的两个功能“在线咨询”和“预约试驾”放到了最醒目的位置。点击在线咨询可以与经销商或者厂家的销售顾问进行一对一的购买咨询,而“预约试驾”功能可以通过网络直接实现通知经销商进行现场试驾的预约服务,省却了很多东奔西走的烦恼。

新增加了金牌销售等服务区,让网友能轻松与线下经销商展开联系。
新增加了金牌销售等服务区,让网友能轻松与线下经销商展开联系。

  此外,另一重点的改进是我们新增了金牌销售的列表,经销商会在这里提供经销店内优秀销售的照片和联系方式,网友可以第一时间找到销售,进行电话咨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