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长沙车展 江淮乘用车全明星阵容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22  新浪汽车综合
迎战长沙车展江淮乘用车全明星阵容登场

江淮和悦RS

  12月10日,第五届长沙国际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江淮汽车盛装亮相,以“全明星”阵容登场,与本届长沙车展“有我所爱,长沙车展”的主题不谋而合。除旗下宾悦、同悦、瑞风、瑞鹰参展外,和悦RS、和悦三厢也将首次登陆湖南地区,成为本届车展江淮最闪亮的新星。

  为了迎战长沙车展,江淮本次将展示的车型包括:宾悦09款、同悦豪华版、同悦RS豪华版、瑞风穿梭、瑞风祥和、瑞鹰炫彩版、和悦RS以及和悦三厢轿车。其中,和悦三厢作为江淮最新上市车型,首次在湖南地区登陆,标志着和悦三厢在湖南地区正式上市。据悉,车展期间,湖南和悦RS用户也将批量产生。

  作为江淮乘用车最新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今年10月18日和悦RS两厢轿车就率先上市,6.98万元至8.88万元的价格引发了消费者的订购热潮,仅一个月多月就已经接受订购超过5000台,创下了自主品牌中级车上市销量的新纪录。在和悦RS两厢上市的同时,和悦三厢轿车也公布了6.58万元至8.48万元的价格体系,同样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09年是江淮汽车的爆发年,全年产销已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达100%以上。江淮旗下的各款车型均业绩喜人:瑞风MPV前10个月累计销量已达38533辆,领先第二名超过8000辆,获得年度MPV销量冠军的荣誉已毫无悬念;同悦轿车自今年3月份以来,月销量均保持在5000辆以上,10月份还创下6269辆的新高,“5万元家轿第一车”的美誉获得业界广泛认可;瑞鹰凭借今年推出了时尚动感的都市版及炫彩版,成为城市SUV中的新秀,销量稳步上扬;宾悦轿车连续在公商务用车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在中高端市场中已奠定稳定基础。

  据了解,在长沙车展开幕前一天,由组委会及湖南权威媒体共同举办的“2009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已经提前揭晓。江淮瑞风、和悦、同悦分获最佳MPV、最炫车型、最佳经济性车三项大奖。三奖临门,从侧面反映出市场对江淮汽车今年完美表现的肯定,同时更是对江淮三大主力产品的直接赞誉。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进,不久前宣布了江淮乘用车明年的战略目标:在加快新产品推出及老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外,2010年江淮乘用车产销目标将锁定30万辆,同比增速超过150%!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