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国强视察东风商用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1:54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2009年11月3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到东风商用车公司总装配厂视察。湖北省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及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公司党委常委周强,十堰市委书记陈天会,市长张嗣义等陪同视察。

  在总装配厂总装新三线,贺国强在发动机装配工位旁边停住了脚步,他仔细地察看了正在装配的发动机并问起这款发动机的情况。徐平介绍,这款发动机是东风商用车公司从雷诺引进后自主消化的dCi11大马力发动机,目前装配在东风天龙车上。贺国强听完介绍后,握着装配线上一名工人的手说:“辛苦了!”随后,他又详细询问了发动机装配线的工序、员工数量、生产的产品品种、车间的作业环境等情况。东风公司总经理徐平还简要地介绍了早期二汽专业厂的建设历程。

  在总装三线的调整工位,贺国强握着全国劳模王涛的手亲切地向他问好。王涛热情地邀请贺国强乘坐一辆刚下线的东风天龙。在天龙驾驶室里面,贺国强向王涛问起天龙的性能、内饰以及电气线路布置等情况。特别是在看到天龙驾驶室里面宽阔的双层卧铺后,贺国强连声说:“很好,很好!”

  在总装配厂厂区广场,贺国强一行逐个参观了三代东风车的代表车型、东风猛士、东风微型客车以及东风纯电动客车等车型。随后,贺国强与等候在一旁的总装配厂员工亲切地握手并合影留念。沈知龙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