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马自达6睿翼 可获万元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7:01  网上车市

 

马自达6睿翼2.0上市以来,以较高的性价比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不过近日传来更好的消息,马自达6睿翼2.5出现更大的优惠,购买可获得万元现金优惠,个别车型还可获得更多的优惠。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以2.5尊贵型为例,第一年的新车保险费用为7000元左右,优惠后全包全包价格大约为23万元,包含了购置税、保险和上牌费等费用。

马自达是日本生产运动型轿车的佼佼者,他所生产的各种车型都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连非常挑剔的欧洲消费者都非常喜欢马自达的车。马自达6睿翼是一款出色的中级运动轿车,搭载2.5升发动机,动力迅猛,操控出色,且安全性能出色。

睿翼整车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1000元左右。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    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13365193,二群:69343131

(编辑 曾月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