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三厢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6  解放日报

  青年汽车集团旗下的莲花汽车加快了车型的投放步伐。9月18日莲花汽车首款国产车型———L3两厢上市,两个月后的广州车展,莲花汽车推出了莲花L3三厢版车型,售价为9.16万元至10.86万元。

  2006年,青年汽车集团与英国莲花联合成立研发中心,莲花L3系列车型就基于英国莲花的技术平台,在外观、底盘和安全性方面都运用了诸多英国莲花的科技。莲花L3三厢外型上应用了“车顶拱桥力学”线条,打造出流线型外观,加上多种鲜活灵动的色彩,充分显示出家轿的时尚特色。莲花L3三厢使用了莲花“X-TEC”底盘科技,并拥有博世8.0ABS+EBD系统、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操控性和安全性较为突出。

  作为莲花汽车进攻国内主流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莲花L3系列车型肩负重任。莲花L3两厢目前有九款车型,面向A级到A0级市场全面发起了进攻。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