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成都优惠一万元 现车充足-雅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8:05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广州丰田雅力士的新官方指导价已于今年3月开始实行,售价为9.20万——12.56万元。这其中包括了刚刚在3月新推出一款1.6E舒适版车型,售价为9.38万—9.98万元。据网上车市从广州丰田成都锦泰4S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目前雅力士优惠加大,年底促销正在进行,全系车型优惠一万元现金,到店还有更多优惠,现车充足:

Yaris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Yaris雅力士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时尚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最大车室空间。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采用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高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在安全性能上,雅力士拥有国内小型车中罕见的六SRS空气囊配置,而且配合丰田独有的GOA强度、高吸能车身结构以及ABS+EBD+BA等一系列主动安全装置,雅力士能够为全车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详询:028-8463003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