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语优惠达1.5万 最低仅售8.8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2:10  网上车市

  全新天语SX4新增1.8L动力车型,搭载出自铃木M系列发动机平台的M18A发动机,以更强劲动力,更佳省油表现,助推车辆性能进一步提升。M18A发动机是铃木同步全球的高性能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通过减少发动机本体的摩擦以及进气排期系统的优化来改善燃烧,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着出色表现,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突出特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显示,铃木新天语最优惠1.5万。具体情况见下表:

  此外,全新天语SX4在继承铃木TECT轻量碰撞吸能安全车身之外,首次增配四轮碟刹,提供更高效的安全保护,让您的驾驶随心所欲。全新天语SX4 1.8L车型不仅动力提升,驾乘功能更全面增值,这也是铃木全球战略车天语SX4投放市场以来电子科技设备在新车上最广泛的一次应用,将首次配备GPS+SD卡接口的功能组合。全新引进的GPS智能导航系统,具备导航、地图浏览、兴趣点查找、周边设施查找等功能,还特别设置了铃木专题,方便用户随时查找长安铃木销售及服务网点信息。

图为天语SX4
图为天语SX4

  系统地图数据全面,涵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包括333个地级行政单位,2864个县级行政单位,道路总里程158万公里,POI(兴趣点)总数多达500万个。长安铃木还将每年为用户提供两次地图数据升级服务,新车用户在第一年内享受两次免费升级服务。另外,导航状态下还支持影音娱乐系统的后台运行,即使您正在使用导航功能也能同时使用CD、FM、SD、AUX功能。SD卡更支持影音文件播放功能,加上高保真环绕的8扬声器系统将带给坐在豪华真皮座椅中的乘员身心松弛的视听享受。

  天语SX4 1.8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170 N•m。天语SX4 1.8L手动款和自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190km/h和188km/h,而90km/h等速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和6.0L,大大低于同级车的油耗输出,真正达到了动力和油耗间的最佳平衡。与M18A同属铃木M系列平台的M16A、M15A发动机蝉联2007、2008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印证了长安铃木在生产高性能发动机方面的领先优势。长安铃木表示,“M系列发动机屡获殊荣并已经得到市场认可和消费者亲身验证,相信M18A发动机也会以出色的表现为消费者带来新惊喜。”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