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公益奖: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最佳公益奖: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时至今日,企业在不同地区、国家甚至整个世界的方方面面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推动公益事业、体育文化的全球交流既是企业品牌内涵的展现,也是企业公民所当仁不让的社会责任。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一个全球顶级豪华车品牌,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这点在中国市场有深刻体现。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不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一个企业能够生存发展的先决条件。融入与推动中国社会的和谐和经济高速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我们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爱心捐助:

  --“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企业,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科技发展与自然保护之间寻求平衡,以实现人、车与自然的和谐统一。秉承这一理念,梅赛德斯-奔驰在2007年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中国建设部开展长期合作,启动了“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向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的中国自然遗产地进行捐助,为保护中国独特、珍稀的自然景观和生态资源献出一份力。

  --奔驰 “自然之道” 寻胜中国神奇喀斯特

  2008年7月18日,武隆 — 盛夏七月,正值中国南方喀斯特被正式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一周年之际,作为首家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中国建设部合作,捐资400万元人民币保护云南石林、贵州荔波及重庆武隆三个中国喀斯特世界遗产地的汽车厂商,梅赛德斯-奔驰近日与国内媒体及联合国专家代表团共赴重庆武隆了解项目在该地区的进展情况。

  --增资捐助大熊猫 发起保护喀斯特

  2008年4月8日,北京 — 继去年成功启动为期三年的“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之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08年进一步加大对"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项目的投入力度,增资人民币550万元用于中国的世界自然遗产地的保护。

  文化促进:

  --梅赛德斯-奔驰携手中国网球协会培养中国网球“明日之星”

  2008年4月,梅赛德斯-奔驰将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首席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和“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该项目对全国各地的250名青少年选手和100名基层教练进行针对性培训,以提高青少年网球选手及基层教练的水平,为中国网球运动培养和储备一批技术全面、训练有素的未来中坚力量,为中国网球运动造就更多的“明日之星”。

  --“天使琴音 遥祝安康”梅赛德斯-奔驰携手“小提琴女神”穆特以音乐点亮希望之光

  2008年5月,梅赛德斯-奔驰赞助被誉为“小提琴女神”的德国小提琴演奏家安妮?索菲?穆特亚洲巡演。穆特女士宣布,将通过国际红十字委员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献她在中国演出的一场音乐会的全部个人收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在第一时间积极捐赠财物,援助地震灾区人民共渡难关的同时,也希望携手穆特女士,借助她天使一般的美妙琴声,表达我们的慰问和关怀,以及我们对中国人民必将战胜困难,重建家园的期待与信心。”

  --意志?力量?梦想 Mercedes-AMG“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颁奖大典奏响京城

  2008年3月28日,第二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颁奖大典在北京798艺术区盛大举行,带动了初春的北京再度升温。本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最终授予十位中国年轻成功认识。典礼主办方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也于当天迎来旗下AMG产品进入中国的周年纪念。短短一年的时间,Mercedes-AMG凭借其精湛工艺、超凡品质以及“一人一机”的理念已经令无数中国消费者为之折服。

  --星徽与艺术交相辉映 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国家大剧院第一家战略合作伙伴

  2008年元旦之际,中国国家大剧院、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梅赛德斯-奔驰与国家大剧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共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由此,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国家大剧院第一家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首个以及唯一与国家大剧院开展合作的汽车品牌,奔驰汽车也将成为国家大剧院的指定贵宾用车。此举可谓强强联手,相得益彰,也彰显出合作双方的远见卓识。

  体育运动:

  --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关怀计划”最主要的活动之一,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其各地经销商倾尽全力,精心打造的盛大赛事。经过六年的努力,这项专为奔驰尊贵用户所举办的赛事,已成为国内最具专业水准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

  --梅赛德斯-奔驰连续多年助力中国网球事业

  梅赛德斯-奔驰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合作始于2004年8月。作为其最重要的赞助商,从4年前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初次举办,到今年吸引众多网球明星参加并得到愈来愈多商家的青睐,梅赛德斯-奔驰不断深化与中网的合作,为中网的发展和壮大提供了强大动力。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