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助阵广州车展 看给这些车配的“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8:30  成都商报

  11月24日,广州。在一片翘首企盼中,2009年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启。可以说,本届广州国际车展是一场关于车的饕餮盛宴,为车迷们奉上了一场场的感官大餐。展会现场,不乏首次亮相的新车、超前的工艺、节能环保的概念,而富丽典雅的展位,迷人高挑的模特,别出心裁的广告,倾力助阵的明星,更让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大有看头。

  展场:不拼华丽拼创意

  把琶洲会展中心拉通走一遍会发现,商家在展台布置上也是煞费苦心,观众每踏入一个就展厅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有不一样的惊喜。一楼的荣威展台,从四周天花板上垂下一根根丝线串成的水晶吊珠,就像用雨幕般很吸引眼球。二楼的凯迪拉克展台俨然变成了一个影院,黑色阶梯式座位营造了全场最奢侈的观众席,简直感觉就是在影院的VIP厅。在上海通用的展台,漂亮的钢琴盖被用在了天花板的线条上,美女、车辆和观众就像是一个个流动的音符。

  美女:拍车模,相机用光了电

  地球人都知道,国际车展上除了好车就要数美女多了,此次广州车展上依然如此。虽然来逛车展的大都是爱车之人,但看美女也绝对算是目的之一。看嘛,当模特朝车边一站,新车也活色生香起来了,闪光灯闪动的也更频繁了。不少男同胞都把镜头直勾勾的对准车模,而车模们也经验十足,看见哪边有镜头对准,转头就送上灿烂的微笑。最让记者记忆犹新的是在梅赛德斯-奔驰的三位模特前,展区围满了人,都是来拍照的,一位扛着专业相机的长发男士好容易挤到第一排,只闪了几张,突然转过头懊恼地对同旁吼了句“没电了,快给我拿块电池!”

  宣传片:哥看的不是广告,是大片

  走到斯巴鲁的展区前,大多数人都驻足抬头,顺着目光看过去,葛优正在和舒淇打情骂俏,两人开着车在风景如画的路上奔驰,这是电影《非诚勿扰》里的剧情,而他们开的正是斯巴鲁。在一楼讴歌的展区,屏幕正播放着颇有质感的宣传片,虽然这并不是哪部电影的剧情,但男女主角刘德华和桂纶镁的登场,再加上短片情节感十足,像极了一部都市唯美爱情大片。

  概念车:

  除了美女 这里是最扯眼的地方

  概念车绝对算是最好看的车之一。因为概念车不仅是新颖、独特、超前的,同时也是大胆和夸张的,也许一辆概念车永远不会投入生产,但却能带给人乐趣和思考。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众多品牌也纷纷推出最新概念车,其中,3G概念车荣威N1为3G时代的汽车演进描绘出一条可行的路线图。此外,为纪念英菲尼迪品牌20周年而诞生的Essence概念车在亚洲惊艳首发。除了强大的动力外,内饰还非常独特,驾驶席与副驾驶席是两个完全独立空间,采用不同风格设计,英菲尼迪与法国LV的时装及皮革制品部门共同为Essence设计了行李舱内部,重叠设置了三个路易威登品牌的旅行包,与时尚无缝结合。

  豪车馆:

  一个来不来都让你后悔的地方

  宝马、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宾利、路虎、捷豹、劳斯莱斯、斯巴鲁……当这些耳熟能详的豪车品牌率领旗下精英车型集体出现在一个展区时,就构成了车展最华丽的地方。

  对那些没能亲身到豪车馆来打望一番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遗憾;但对那些来到这里的人来说,又会遭受另一种“折磨”。哪怕平日是一个心如止水的人,此时恐怕也很难不动凡心:新车这么多,为啥子我不能拥有一辆呢?

  本报记者 陈佩佩广州报道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