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客车为长春设计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09  国资委网站

  作为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今年长春市将上线100辆新能源公交车。11月19日,专门为长春设计的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在一汽客车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一汽客车有限公司为长春生产的新能源公交车,是12米长的“汽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节油率在31%左右,这也将是国内首次大规模推的广气电混合动力客车。

  据了解,一汽混合动力客车集成了一汽多项自主研发的新技术,在国内新能源客车领域处于主导地位。目前,一汽混合动力客车已在北京、大连、昆明成功示范运行,技术较为成熟。不同的是,其他城市的新能源公交车大多为油电混合动力,而长春市选择的则是气电混合动力。相对来讲,排放量更小,更环保。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