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CX-7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25  解放日报

  马自达CX-7登陆广州车展,并且正式在国内上市,向中型SUV市场发起冲击。

  CX-7以运动交叉型越野车为开发理念,将动感的跑车外观、轿车的舒适性、SUV的实用性融合。作为中型SUV市场的新秀,CX-7长4705毫米、宽1872毫米,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优势,外观设计、内部空间、精致工艺、操控性上等较为出众。

  马自达CX-7使用了马自达经典的MZR2.5升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操控性的平衡。该车采用马自达全球领先的高刚性轻量化车身设计技术,配备优越的安全装备。同时,轻量化车身技术也保证了全新CX-7拥有良好的节油性能。

  这次国内上市的全新马自达CX-7于2009年2月在加拿大多伦多车展上全球首发,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