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直降3000元 另送1000精品礼包-比亚迪F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8:26  网上车市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销售店了解到F0爱国版现优惠价格3.39万,另赠送价值1000元的精品礼包。时至11月很多消费者都想在购置税政策未有变动前购买小排量的车型,而作为实用经济性的F0车型,也成为众多消费者考虑范围之内。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优惠价 优惠幅度
比亚迪F0爱国版 3.69万 3.39万 3000元

比亚迪F0的发动机荣获了0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佐证了这款该级别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的实力。而F0的城市行驶的实际油耗成绩也是很突出的,能达到6.1L每百公里,能够与日本车相媲美。车主仅仅是用比亚迪F0来代步的话,一年大概行驶1万公里,车主需要在燃油费用上花费3928元,相当省钱。

比亚覅F0,3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令用户的需求得到了充分满足。车辆首保里程建议在3个月或3000公里做,首保免费。第二次保养在6个月或5000公里左右,费用约为150元左右,以后的保养间隔则以5000公里为周期,一年内如果进行4次交替保养,平均保养费大约为530元。


 

(编辑 刘芸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