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时尚车:新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2:17  南方都市报

  摘要:新福特嘉年华于今年3月份上市,推出的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

  车型索引:新福特嘉年华于今年3月份上市,推出的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 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

  评委点评:新嘉年华的设计理念来源于V erve概念车,前脸拥有福特家族标志性的“X”形结构的设计,让新嘉年华看起来具有不同于同级车的爆发力。在座舱设计上,新嘉年华延续欧日和谐的利落风格,并拥有强烈科技感。新嘉年华的动力系统采用1 .5升的16气门D uratec汽油发动机,而为了能够同时兼顾到功率输出及油耗方面的经济表现。为了符合欧洲消费者对于钢炮小车在运动性与操控方面的高度要求,工程师特别重视车身刚性与悬挂系统的表现;此外,为了让新嘉年华呈现灵活转向的同时也能拥有稳定的弯道循迹性,底盘特别实行宽轮距设定,也因此争取到最佳的车舱空间与操控稳定性。

  获奖理由:自上市以来,新福特嘉年华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迅速赢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追捧,销量逐月攀升。短短7个月的时间里总计销售32178辆,在9月更实现了单月突破5000辆的优异成绩。在外观设计上,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新福特嘉年华售价在7.89万-11.19万元合理的区间,让新福特嘉年华树立起中国小型车极佳性价比的典范。

  本报记者    杨彩芳    刘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