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坚:将不断提升上海大众核心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23: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2日晚,广州车展开展前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南方之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携手共赢”活动。在活动当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先生和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以“运筹帷幄,制胜于行”为主题,共同正式启动了“南方战略”。以下为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致辞:

  刘坚:大众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刚刚度过了二十五周年庆典,在过去的二十五年里,上海大众在实现企业自身高速健康发展的同时,更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奉献了辛勤汗水与宝贵经验。我们累计生产轿车超过五百万辆,销售服务网络全国地级市覆盖率超过78%,四维一体经销商和特约维修站总计超过七百家,领先行业的研发能力已经为我们实现新的超越布好了棋局,上海大众必将取得更多的辉煌。如今,上海大众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篇章,我们将不断创新,对企业的未来进行缜密布局,依托对中国市场的准确把握,不断提升上海大众产品、质量、渠道、人才、品牌和成本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目前,上海大众已经形成了以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为总部,覆盖上海安亭和南京这两大生产基地,包括四个整车工厂,一个发动机厂,一个技术开发中心和一个模具中心的布局。产品线由桑塔纳发展到包括桑塔纳、帕萨特、POLO、朗逸等等九大系列,上海大众已经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后中的成功和典范和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今天,我们在这里再起新征程,携手大众(中国)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进一步开拓南方市场,我们将秉承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在南方市场实现创新与全面提升。我们相信惟有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上海大众将求新、求变,并将获得成功,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