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10月销售新车达5.1万辆 销量同比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8: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上周五,亚市发布消息,10月份北京销售新车达5.1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万辆,涨幅达28%。   

  据介绍,10月份个人购新车达到4.5万辆,占新车交易总量的88%,个人购买轿车3.5万辆,占新车交易总量的69%。进口车交易量达到2400辆,占新车交易总量的4.7%,同比增长37.6%。  

  10月份北京销量前五位的车型依次是悦动、捷达、宝来、速腾和雅阁。  

  亚市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表示,截至10月底北京累计销售新车达54.8万辆,比08年全年销量多5.6万辆,月平均交易数量由去年的4.1万辆上升到月均5.5万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