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增3万元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 06: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走访北京沃尔沃4S店时获悉,目前4S店推出了全新S80L“增配版”车型,限量仅50台。该车型是在原厂的基础上加装了价值约3万元的配置(冰箱、前排座椅头枕后的液晶显示器和移动数字电视等众多豪华配置),让您享受到更多驾驶乐趣之余,推出了19.9万元起轻松拥有的惊人销售政策,让购车用户提前晋级豪华车主。50台S80L“增配版”19.9万元轻松拥有沃尔沃豪华轿车,即:最低首付19.9万元车款可提车,另外一半车款一年内交齐。不仅无利息、无手续费,且不产生任何中间费用。

  新飞度全系优惠3000元

  晨报讯(记者 沈欣)飞度是本田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前几周受供货影响造成飞度的优惠幅度大幅下降。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飞度现车充足,并且全系优惠3000元。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

  朗逸1.6L车型现车充足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记者日前从北京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朗逸1.6L车型目前全系优惠5000元现金,店内现车充足。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轿车,并且在朗逸的命名上蕴含着深刻的寓意。广州车展上,该车将推出1.4T+DSG版本的新配置,预计价格将比现在有所提高。

  日产骊威要等一个月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受到车源紧张的影响,骊威的优惠幅度近日也有缩水。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购买骊威的消费者目前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另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骊威销售情况火爆,造成目前大部分车型均无现车,现在预订最早也要在12月初方能提车。骊威搭载了源自Tiida车系的HR16DE 1.6L发动机,为了达到欧四排放标准,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过去的80kW减少至77kW,最大扭矩也缩减为150N·m/4400rp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在2000多转时已经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

  进口大众途欢优惠7000元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大众途欢是大众继途锐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它是在PQ35平台上生产的首款SUV车型,其命名取自老虎(TIGER)和大蜥蜴(IGUANA)的字母组合,以表达该车的卓越性能和不羁的越野性。记者近日走访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商时获悉,目前购买进口大众途欢可享受7000元的优惠,店内仅有一台现车,车型为红色豪华型,其他型号需要预订,预订周期为两个月左右。大众Tiguan装备了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与6速变速箱的组合令Tiguan如虎添翼。2.0 升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80N·m,最高时速207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8.5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