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第六届QQ节开幕 QQ系列优惠2000-奇瑞QQ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45  网上车市

继10月19日奇瑞QQ3创造单品第60万辆下线的利好消息后,11月10日,奇瑞QQ再传捷报:J.D.Power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出炉,奇瑞QQ3、QQ6在紧凑型车与高档紧凑型车中被评为新车质量故障率最低车型。这是J.D. Power连续第十年发布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以来,奇瑞公司自主品牌QQ产品首次荣获两个细分产品类别的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也反映了奇瑞公司近年来在产品质量提升方面的和投入和努力所取得的回报。

同时,在这一辉煌时刻,奇瑞第六届QQ节拉开帷幕!本届QQ节以“我的时尚,我最Q”为主题,展示全新的QQ家族时尚阵容,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赛事。诱人的奖项、精彩的活动,将奉献一场精彩的时尚盛典。通过本届QQ节,Q族概念重磅推出,全新的阵容涵盖了主流时尚与个性时尚,对小车时尚又有了更完整的诠释。

自由时尚新Q态,网络成为主战场

据悉,第六届QQ节以网络为主战场,在各大知名网站、论坛,特别是时尚主题网站上华丽现身。众多Q友、网友们,不仅可以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 www.myqday.cn)参与各类活动,还可通过众多时尚主流网站、知名论坛等,全面领略奇瑞QQ主张的“我的时尚,我最Q”之自由时尚新Q态。

看点1: 赛出精彩

第六届QQ节特设“Q族大派对”环节,供网友们自由发挥,为时尚的QQ设计图腾、手机铃声、QQ汽车表情等,并票选一年一度QQ节的庆祝日;同时,通过YOKA、乐途网,网友们还可参与“我的奇瑞装扮”“非常Q故事”等各个赛事。所有赛事,活动主办方都设置了众多豪礼回馈广大Q友网友——时尚惠普笔记本电脑、精美佳能数码相机、苹果iPod MP4等等,让Q友网友在缤纷精彩的Q世界中,畅享节日快乐。

看点2: 娱乐至尚

在“Q乐园”里,还有独特的QQ小车FLASH游戏、精美的Q车屏保、桌面下载程序。而集众多QQ视频作品的“QQ影音室”,让大家重温QQ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精彩片段、QQme一呼百应上市的盛大场面,还有即将新鲜出炉的俞灏明短剧。这些QQ娱乐版块,以其新颖、独特的创作,将QQ的时尚与快乐进行到底。

看点3: 明星面对面

节日期间,网友们将有机会成为QQ品牌代言人俞灏明的开心网好友,和俞灏明一起分享工作与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网络海选出来的“明女郎”,也将首度亮相本届QQ节,展现她们的靓丽风采。

巡航版即将自由上市

自2009年初,QQ3推出的“启航版”车型在市场上热销,本届文化节期间将隆重推出QQ“巡航版”车型,即:QQ3、QQ6、QQme三款产品的自动挡组合。全新的巡航版车型阵容强大,以“EZ driver 自由巡航 ”为主题,在这个家族同欢的喜庆节日里,将搭载源自F1技术的AMT五挡自动变速器,自由上市。与所有的家族成员一同,以崭新的风貌与Q友网友们共享时尚乐潮。

新老用户优飨节日礼遇

在这个狂欢的节日里,还将有购车优惠和服务大礼激情共享。新用户在节日期间购车,将可享受到更多节日优惠,QQ品牌全系最低26800元起售。此外还特设老用户关怀活动。从12月1日起,老用户到店进行服务,将享受“爱您邀您,乐享暖冬” QQ节老用户冬季服务活动,新老用户共享优惠好礼,激情共庆QQ节。

小车时尚教主,Q族文化沉淀底蕴

伴随着旗下QQ3、QQ6、QQme三大产品的先后诞生,奇瑞QQ也经历了“时尚掌门人”、“super 时尚,super Q友”、“Q动我生活”、“Q族总动员”、“Q聚50万力量”五届QQ节,并迎来 “我的时尚,我最Q”第六届QQ节。这个月月销量破万,持续5年雄踞小车销量榜首,完美展现了“小车教主”的强大气势与深厚底蕴。

正如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先生所说, QQ节已经举办六届了,举办QQ节的初衷,就是想与新老Q友和爱QQ的朋友们有一个属于Q友自己的时尚,过Q友自己的节日。请广大Q友立即登陆http://www.myqday.cn,参与和分享精彩的第六届QQ节!

相关经销商:  
华强奇瑞世界
地址:南二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电话:0311-83831288 
网址:
www.sjzchery.com
信心源于实力 责任铸就品牌

(编辑 王江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