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10月同比增长25% 速腾掀起融合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一直以来,汽车与时尚界的合作就没有停止过。近日,一场由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SI+DSG领衔主演的“炫动潮流夜”在初冬上演,晚会不仅将艺术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也再度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吸引到这款“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身上。

  作为引领国内车市消费的风向标,占据半壁江山的中级车市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年,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品牌积淀及众多车主的口口相传,上市已愈3年的速腾在“质感人生”品牌理念的基础上提出“设计与性能的完美融合”,强调一辆有品位、物超所值的车不仅要在设计上拥有流畅、时尚、动感的线条,在性能上更要集安全、动力、操控于一身,更要与驾乘者的个性气质、生活态度互为彰显。“融合”口号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一大批“S族群”的拥趸,其在选车时体现的标签式风格也迅速蔓延开来。

  速腾“S族群”,现代城市精英的典型代表,他们的存在凸显出一辆车所具备的“融合”驾驭者自我享受和自我肯定的功能。尊重标准(Standard)、热爱运动(Sports)、注重安全(Safe),讲究风格和时髦(Stylish)、追求速度(Speed)、尊崇社会地位(Social Status)、享受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Sunshine),是“S族群”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取向。在他们看来,速腾是传承德系车优点的集合体,扎实的底盘、硬朗的悬挂、沉稳的操控和精良的做工无不令人称赞,驾驶这样一辆高品质、高性能和高价值的车,能使他们感到无比优越和舒适,形成品牌认同。

  融合风之下,创新亦成为速腾不断前行的推动力。9月,在市场和众多“S族群”的热切期盼中,速腾家族的最新成员同时也是国内首款搭载1.4TSI+7速DSG的速腾车型宣布上市。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一代的动力总成技术,速腾1.4TSI+DSG不仅继承了原有品牌的优良特性,在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节能等方面均有较大尺度的突破和创新。

  尽管排量只有1.4L,但速腾1.4 TSI的动力表现堪称“超越想象”: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非常适合在城市和高速道路上使用,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作为”。7速DSG变速箱,是全球最先进的变速箱,兼具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当这一智能组合匹配在速腾1.4TSI+DSG上,能达到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十分契合国家所提倡的“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口号。

  强劲的市场表现似乎也验证了速腾“融合”的感召力。一组刚刚出炉的销量数据显示,速腾前10个月销量已超去年全年,同比增长25%。其中,6-9月速腾销量持续稳定在万辆以上,同比增长高达57%。特别是速腾1.4TSI+DSG的预订情况火爆,订单量持续增加,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部分4S店甚至每天都能收到3份以上的订单。

  业内人士在分析目前中高级车市的现状表示,今年以来,各项利好政策大幅倾斜,同时各大车企竞相推出新车型,降价促销和减免购置税等措施,使得消费者掌握充足的话语权,有能力选择更好的车。作为拉动中级车市场需求的主力军,速腾不管是在满足消费者感性方面的诉求还是产品理性方面的诉求,都以“完美融合”的理念在如今车市中独树一帜。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