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两厢青岛优惠5000元并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39  易车网

【青岛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长安马自达青岛经销商了解到,马自达2两厢目前购车优惠5000元,并且购车在优惠的基础上再赠送全额购置税。有部分现车,提车周期并不长。具体的优惠明细如下:

马自达2两厢 优惠幅度
马2两厢全系 5000元优惠+送购置税

信息采集:2009-11-11  制表:青岛易车网

点击图片进入马自达2两厢图库

马自达2是马自达公司贯彻“Zoom-Zoom”理念的最新产品。从设计风格上看,马自达2全身布满了张扬的线条,时尚运动感很强。相比上一代平庸实用的设计风格,马自达品牌“Zoom-Zoom”内涵在马自达2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全球版本的Mazda2搭载三款新研发的1.3升、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是1.3升55千瓦/75马力、1.3升63千瓦/84马力、1.5升76千瓦/103马力,整车尺寸3880mm×1690mm×1500mm,轴距2500mm,前悬为麦弗逊柱式独立悬架,后悬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制动形式为前碟后鼓。

点击图片进入马自达2两厢图库

更多车型信息请进入马自达2两厢车型频道


“ 2009易车百城乐车GO!青岛站”  即将开幕!
展会地点:山东省青岛市汇泉广场 
展览时间:11月14日-15日 9:00-17:00  
展会专题:http://lechego.bitauto.com/qingdao/

查看王磊的所有文章>>
向王磊提问>>

<<上一页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