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留平:未来之路 新长安要实现1+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59  华龙网-重庆商报

  

  签字仪式结束后,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接受了媒体采访。

  问:长安重组昌河、哈飞以后,如何能够构成成功优势?未来目标有什么规划?

  徐留平:对于新组建的长安汽车集团来说,最重要的有几个方针。第一,优势互补。无论是兵装汽车业还是航空汽车业都有各自的优势。第二,合作共赢。通过一系列的合作,无论是在两个汽车集团层面、还是汽车产业方面通过合作实现共赢。第三,实现梦想。在新的长安集团旗下所有的资源能够充分的流动起来,这种充分流动确保了我们一系列的资源能够很好的发挥出价值。第四,成为一家。我们把原来兵装汽车业务和航空汽车业务变成了一家人,这样有利于我们把前面的优势、前面的要素资源统筹起来,这样就能够实现一个新的发展。

  未来目标就是使新长安汽车集团在整个国际汽车业中占有一定的地位,新组建的长安汽车集团要形成“1+1>2”,发挥它的资源整合优势。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