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广汽本田销售形势喜人 迎接雅阁百万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6:19  新浪汽车综合

  金九银十中国车市持续火爆,据最新消息,广汽本田10月销量超过3万,达到了30599辆,同比增长22.27%。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1~10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291345辆,累计同比增长14.33%,预计将提前达成年度销量目标。

  具体车型中,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依旧领先,以15265辆领跑中高级轿车销量榜,从1~10月,雅阁销量累计达140956辆,同比增长3.89%,目前雅阁产销已经接近百万辆,在11月份第100万辆雅阁的车主即将诞生。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雅阁的支持,丰富顾客选择,广汽本田在雅阁热销之际,推出全新第八代雅阁2010款,11月6日起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发售。有了新车助阵,雅阁必将在年末车市再掀波澜,冲击又一个新的高峰。

  CITY锋范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销售情况趋于稳定,但因10月国庆长假关系,10月销售7821辆,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广汽本田负责人表示,排产上已经作出应对,一定会尽快满足广大锋范迷的需求,并做好准备迎接年底购车高峰的到来。

  新一代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后表现抢眼,继9月取得良好销售开局后10月再销2981辆,同比增长18.15%,继续位居细分市场前列。

  第100万辆雅阁即将下线

  2009年,在中国汽车年产销首次突破一千万的时刻,雅阁又创造中国车市的一项崭新纪录——第一款产销突破百万辆的中高级车。为感谢用户对雅阁的信赖,广汽本田推出了2010款雅阁,并将其中的2.4EX车型命名“雅阁百万纪念版”。该车上市即受到消费者热捧。

  新车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据了解,广汽本田为了给用户传递更多喜悦,日前正式启动了“百万”系列回馈用户的活动,包括:“感恩·溯源—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盛情邀请全国车主共同参与共享喜悦,只要是雅阁的车主,不论曾经还是现在,都可提名人选;“百万关怀,尊享喜悦”活动,雅阁的老客户回店即可享受免费检测,还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礼或“间隔5000公里”保养大奖;“百万谢礼,尊享喜悦”活动,只要消费者到广汽本田4S店订车,就将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大礼。

  广汽本田将携全系车型亮相11月广州车展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9年11月24日至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广汽本田于2009年完成企业更名,正着力进行企业品牌建设,将首次以全新企业形象亮相此次广州车展。届时,广汽本田将以“百万信赖·无限喜悦”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刚完成全新换代的全系车型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参展。此外广汽本田还将带来代表“理念”品牌时尚动感的两款概念车,并设安全科技专区,展示今年8月“中国行人碰撞保护第一撞”的雅阁试验车及Honda先进的行人假人,以促进消费者对本田行人保护技术的了解。据了解,第100万辆雅阁车主即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诞生,广汽本田将举行隆重的仪式。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