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北美业务四年来首次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58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宦璐 ○编辑 全泽源

  11月3日,福特汽车公司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2009年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实现净利润9.97亿美元或每股29美分,较2008年第三季度增加12亿美元;税前营业利润总计达1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9亿美元。这是福特汽车自2008年第一季度以来首次实现税前盈利。

  该财报还显示,福特在汽车重灾区——北美地区的第三季度也取得税前营业利润3.57亿美元,为2005年第一季度以来首次盈利。

  “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清楚地表明,尽管全球经济下滑态势持续,福特汽车正在取得巨大进展:新产品表现强劲,结构性成本得到削减以及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业绩改善。”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这样表示。据统计,福特在美国的混合动力车销售今年强势增长73%;福特汽车在华销售实现创纪录增长,第三季度销量飙升79%。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