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马将参展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9:0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3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与服务企业,柯马(COMAU)中国旗下的航空事业部和机器人事业部将携手参加此次展览,展台位于E6馆 A-9-3号展位。值得关注的是——来自柯马集团的一台Smart Six 机器人,将会为亲临柯马展台的宾客现场描绘精确的飞机设计图,这台有趣的机器人的亮相必将会为工博会增添异彩。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也是促进中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本次参展,是柯马航空事业部自2009年决定进入中国航空市场后,参与的一次重量级展览,充分显示了柯马决心立足于中国航空业的实力和信心。

  柯马航空事业部于今年在中国建立制造和服务中心,其业务领域包括了机型厂房工艺布局设计,航空柔性夹具及装配平台,自动化制孔铆接工作站,总装工装流体及机身对接,数控机床加工设备,生产设备委外维护保养六个方面。柯马航空事业部拥有专业能力好、实践经历丰富的团队,其自动钻孔和自动的装配设备在行业中都是相当出色的,在技术能够达到客户提出的高水平标准。在未来两年中,柯马希望中国航空事业部可以成长为一个独立的工程中心,以满足中国蓬勃发展的市场。

  柯马机器人事业部则是世界上主要的优质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它利用最先进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工艺和服务的持续改进,使柯马机器人事业部能够持续为其客户提升竞争优势。柯马机器人创立30年以来,不断创新的机器人技术,使其成为机器人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的佼佼者,柯马公司研发出的全系列机器人产品,负载范围最小可至6公斤,最大可达800公斤。Smart系列机器人更是Smart解决方案中的核心技术。这次展览的柯马Smart Six机器人是柯马机器人家族中最小的机器人, 负载6千克,最大水平可达1,400毫米,重复精度为0.05毫米,可应用于测量测试、铸造、弧焊、折弯加工、抛光去毛刺等,是一款高智能、高精确度机器人。柯马集团目前为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到工业工艺自动化系统的实现,其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程设计,机器人和维修服务。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柯马进入中国十多年来取得了飞速的成长,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柯马全球业务中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在未来两年,柯马还将继续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的重大举措,以助力中国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