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车型齐全优惠减少 全系降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7:04  网上车市

  熊猫系列产品是吉利旗下的首款微型轿车,与比亚迪F0、奇瑞QQ3等车型分羹微型轿车市场。熊猫系列在前段时间又推出了1.0L入门级车型,进一步加大了这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期熊猫系列仅可优惠4000元,相比之前的5000元优惠略有缩减。具体详情如下:

  据吉利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吉利熊猫近期有最高4000元的优惠。新推出的1.0L车型优惠为1000元,售价降到了3.98万元。1.3L手动功夫版优惠3000元,售价降到了3.88万元,其他手动挡车型优惠4000元。由于熊猫1.3L自动档车型尾气排放不合格,所以无法在北京上牌照。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1.0L车型颜色不是很全,1.3L车型全系现车充足。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吉利熊猫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可爱,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不在同级车之下。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得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