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09年度最佳设计车型评选评委:汪镇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7:57  新浪汽车综合
汪镇宇
汪镇宇

  生于1963年,1987年毕业于美国Pasadena Art Center大学,获得Transportation Design学士学位,成为该届通用汽车公司设计奖学金唯一获得者,并就职于美国底特律密西根通用汽车总部,成为进入该公司的第一个华人设计师,也是当时最年轻的设计师。

  1997年,成为第一个获得美国Pasadena Art Center大学Transportation Design设计硕士学位的华人。在2003年为北京吉普汽车公司设计了新一代军车——“勇士”。并创立北京准卓交通工具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为中国汽车工业提供汽车设计服务,并于2008年9月担任中央美术学院交通工具设计系主任。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