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好运&跃进欧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9:05  新浪汽车

  江淮好运

图为江淮好运
图为江淮好运

  江淮轻卡的品系相当齐全,拥有帅铃、威铃、骏铃、康铃、好运五大子品牌,这五大品牌价位分隔清晰,最贵的帅铃主打高端市场,价位在十余万元;而好运则是江淮专门为农村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售价最低只有2.98万元,如果算上政府下乡补贴和以旧换新补贴,该车售价只有2.5万元,以这样的价格买到一款知名厂家的产品,自然是非常超值。

  好运系列车型继承了江淮轻卡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对整车装置进行了优化调整,载货量从0.7吨到2吨,箱体从2米到4米,不同的动力匹配极大地适应了农村市场不同的运输需求;与同类产品相比,百公里节油3-5%,深受农村市场的欢迎。好运的这些特点也使其成为江淮汽车配合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主力产品。

  跃进欧卡

跃进欧卡

  南京依维柯跃进欧卡是国内第一款严格按照欧洲卡车标准打造的轻卡产品,搭载了依维柯国际顶级水平的索菲姆国Ⅲ柴油发动机,价格却与装配国产国Ⅲ柴油发动机的竞品持平,在7-9万的主流市场表现出强劲的竞争优势;IVECO“精益生产”管理模式和欧洲同步AUDIT质量控制体系的引入,确保了欧卡各个部件的高匹配性和车辆的高安全性能,使其成为中国国Ⅲ轻卡中标杆式的一款产品。

  经济性方面,装配索菲姆发动机的跃进轻卡,百公里油耗在9升左右,比同类产品低将近10%,如果用户每年运营10万公里,就可以节省1000多升油。而在购车成本方面,南京依维柯目前对欧卡全系优惠3000元,在加上政府下乡补贴10%的5000元,以及报废车辆补贴2000元,目前农村用户淘汰旧的农用车换购跃进轻卡可省下1万元左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