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车在2009年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名列前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7:43  新华网

  (新华网记者李志勇)在由中国质量协会等机构组织的2009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北京现代的悦动、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东风悦达起亚的福瑞迪、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多款韩系车型名列前茅。

  据了解,2009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针对全国七大市场区域28个城市的26家汽车生产企业,覆盖75个品牌车型,分为SUV、商务旅行车、微型车等多个类别。测评指标体系包括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和运行评价,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4个方面。通过对使用汽车2至6个月和12至18个月的用户进行访问、面谈,评测用户对产品的满意度和对售后服务的满意度。

  其中,在10万元至15万元中型车、5万元至10万元中型车、SUV,以及市场关注新车4个组别的测评中,悦动、赛拉图、途胜、福瑞迪等车型分别获得了组别最高分。

  根据此次测评模型分析显示,2009年我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提高的主要拉动因素是用户的感知质量有所提高,具体表现为汽车可靠性、性能和设计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质量。

  据介绍,在现代I30实现国产后,现代将相继推出其他I系列车型,起亚也将引入一款在欧美市场很受欢迎的小型跨界车。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