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东方万泉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9:19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市东方万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位于北京CBD商圈,朝阳公园以东2公里北京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4000余平米,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授权的北京首批东风雪铁龙特许经销商。

  公司全面经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系车型,主要有凯旋、新萨拉·毕加索、世嘉、C2、新爱丽舍系列。东方万泉4S店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纯正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店内汽车展示大厅严格遵循了东风雪铁龙全球统一风格、设计理念和建造标准。早在2001年首家成为东风雪铁龙北京销售服务网点中通过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企业,同年还荣获东风雪铁龙全国销售评比第一名。

  东风雪铁龙北京东方万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拥有经过东风雪铁龙专业培训的技师50余名,售后服务车间内设有机电、钣金、油漆、检测、快修等20余个标准工位,同时还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精密电脑检测仪器、电脑四轮定位仪等相关全套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专用工具等设备。竭诚为客户提供标准的专业周到的管家式汽车服务。

  我公司秉承“质量求生存、服务为发展”的企业宗旨,专注于维修的每一个环节,以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方法、先进的工艺技术、合理的价格,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优质服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