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身材解决大问题 5万元购车推荐(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8:54  新浪汽车

  长城09款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99万元起赠送首保和装饰

  MINI SUV 售价分别为4.29万元和4.79万元。长城09款精灵目前在4S店内现车较为充足,店内没有的车型颜色可以预订,订金为1000元,一周后即可提车。09款精灵基于老款车型下调了原厂商指导价,指导价相比老款车型降幅达4000元。虽然09款精灵现车目前在4S店内还没有任何优惠,但是各商家已经开始通过购车赠送车辆保险的方式来促销。

09款长城精灵
09款长城精灵

  09款长城精灵,空间内饰经过完全改进,加大了内部空间,与老款车相比,主要增加了后排空间,前排后端与后排坐垫距离高达200mm,前排落座后,后排空间为285mm, 这一空间已经实现了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空间。在安全配置方面,09款长城精灵也是做足功夫,在A0级小车的安全测评中是星级最高的车型。

  09款长城精灵经过全面改进,在内部空间优化改进的同时,还在中控和内饰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新增黑色仪表,增强了不少运动感。精英型新增方向盘音响控制,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得到改善。在内饰及座椅方面,双色内饰颜色搭配,活跃内装气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