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性价比优 成经济型车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8:11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实习记者  王晓蕾

  “我们一个月的销量在70辆以上”,北京悦翔燕长风4S店销售员兴奋地说,新兴快马、欧德宝二级店也分别给出了150多辆、230多辆的大量月销。据相关统计,上市的前5个月,悦翔的全国范围内的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5000辆左右。数据所表现的稳定而扎实的市场认可度在新车型中是罕见的。9月份,悦翔的销量在没有任何积淀的情况下迅速上扬,突破了万辆大关,摘得了全国销售亚军的桂冠,成为经济型轿车中当之无愧的“黑马”,这对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型来说实属不易。悦翔就是这样一款让人经常面露会心微笑的小车。

  操控性能优良

  悦翔的外观并不惊艳,它给人第一眼的感觉是舒服又有张力。

  “悦翔的整车造型由设计过奥迪A6等多款经典车型的世界顶尖设计大师卢西阿罗先生亲自操刀完成”,燕长风4S店的女销售员自豪地给记者描述。

  悦翔良好的操控性能让驾车、乘车人心中充满喜悦。

  在燕长风店,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记者就碰到了4批客户来试乘试驾悦翔,其中一位前来试驾的小伙子已经有7年驾龄。他一边开一边谈自己的感受:“这车开起来太容易了。方向盘非常容易操控,刹车和油门踩着都不用费力,女生和新手开这车太合适了。这方向盘还有控制音量的小按钮呢,真省心。动力性能在城市、高速也足够用了,刹车也不错。而且它的底盘与发动机是老牌子,都是可以信赖的。”

  综合素质取胜

  记者发现围观或购买悦翔的人大多数是有钱的中青年,小老板居多。

  “实惠呀”,被记者问到为什么选中黑悦翔的一位煤场主一边打电话一边应付记者,记者发现很多买悦翔的人看重的都是它优越的性价比。

  “这车挺省油的,6个半就够了”,前来看车的一位文体店老板说,“我们做小生意的就爱算这个小账。”

  “悦翔把车内放置物品的空间提高到了27处,后备厢的空间也非常大,足见设计者追求实用性、经济利用空间的良苦用心”,新型快马4S店的市场人员笑着说。悦翔的各个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而且搭配得当,因此综合素质非常高。它旺销的原因就在于既有亮点又没有软肋。悦翔的过硬的综合素质让我们看到了国产车向世界品质的逼近,使它成为国内经济型车的新标杆。它的旺销告诉我们,目前国内车市所企盼的是精工细作与价格低廉并重。因此,全面提高车型的整体素质,充分面向市场、赢取客户,这才是国产车问鼎世界的必由之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摘编。《中国商报·汽车导报》电话010-63045013)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