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安徽蚌埠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23:23  新浪汽车综合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安徽蚌埠启程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安徽蚌埠启程

  10月14日,由一汽-大众举行的“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抵达珠城蚌埠,并在位于蚌埠市高新区燕山路的华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发车仪式。一汽-大众相关领导及媒体嘉宾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与蚌埠市首批订购第六代高尔夫的车主,以及众多市民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早上7点过半,10余辆已跨越千山万水的第六代高尔夫整体列队停靠在华信4S店前,红色车型靓丽炫目,银色车型时尚动感,黑色车型则优雅低调,车身两侧“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的字样更是格外引人瞩目,吸引了众多赶去上班的市民驻足观看。8点整,在一汽大众东区事业部经理及蚌埠华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共同主持下,“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蚌埠发车仪式正式启动。

  据了解,“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是一汽-大众在国产第六代高尔夫上市前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这一活动以大众汽车公司总部沃尔夫斯堡为起点,一汽-大众总部长春为终点,完成一次从德国汽车城到中国汽车城、从高尔夫诞生地到新生地的恢弘旅程,活动途径欧亚大陆106座城市,总行程万余公里,通过对沿途完美城市多样文化风情和建筑、工艺、时尚之美等的探索与发现,以及对第六代高尔夫全方位的体验,充分展现全新德国杰作——第六代高尔夫的品质性能和文化魅力,以及它为城市所带来的更高价值。

  该活动9月22日由沃尔夫斯堡正式启动,已先后到访了柏林、德累斯顿、日内瓦、米兰和罗马等14座堪称完美的欧洲文化名城。10月7日自广州启动国内路段,开始了对中国完美城市的发现和探索。车队途径成都、西安和洛阳等中国文化名城,于10月14日在蚌埠举行发车仪式,随后将继续赶赴上海,并经由济南、北京和沈阳,最终抵达长春。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在国内外所途径的城市都是经过一汽-大众的多次甄选决定的,这些城市在建筑艺术、文化风情、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等各方面都令人瞩目,这一活动不仅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高尔夫品牌文化发现之旅,也将是一次精彩纷呈的完美城市探寻之旅。蚌埠市作为新中国在安徽第一个设市的城市,在以加工制造业为首的经济和商贸领域、文化、教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快速惊人的发展,并且拥有淮河文化源头的厚重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民间艺术,风景秀丽,名胜荟萃,有那么多的美等待世人去发现,因此,蚌埠市就成为“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在国内路段的重要一站。

  畅销全球的高尔夫车型是大众汽车创新、品质的典型代表,由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完全按照德国标准制造,科技应用和产品品质等各方面都已达到了一流的国际水平,在驾乘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达到了超高的水准,超越了目前市场上所有同级竞争车型。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以世界级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这款原汁原味的高品质、高价值的德国工业杰作。

  随着“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的顺利行进,万众期待的第六代高尔夫在国内的上市也已指日可待。据悉,第六代高尔夫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接受预定,蚌埠的广大消费者可到蚌埠华信进行相关咨询和订购。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