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终止对中国乘用车轮胎特保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0:08  上海证券报

  见习记者 秦菲菲

  印度财政部近日发布公告称,因申请人撤诉,终止对进口自中国的乘用车轮胎产品特保调查。中国商务部公平贸易局负责人就此发表谈话表示赞赏。

  该负责人表示,这一决定不仅有利于中印双边贸易关系的稳步发展,也有利于印度众多下游企业的利益。中方希望与印度政府就双边贸易中的问题加强沟通与协商,并鼓励双方业界加强对话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