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国庆改版 四大亮点带来使用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国庆改版四大亮点带来使用新体验

新版新浪汽车首页

    各位网友:

  大家好!

  在祖国喜迎六十华诞的庆典之日,当您打开新浪汽车首页,会有与往日不同的感觉。新浪汽车也以全新形象展现在您的面前。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汽车网站,同时也是您长期以来忠诚的朋友和伙伴,新浪汽车一直以服务用户,传递积极的汽车生活方式为己任,不断尝试新的报道、产品以及营销形式,同时也针对用户的需求和欣赏趣味,不断调整和修正。这次改版,我们根据用户需求,对栏目进行了重新划分,对重要产品进行了功能和用户体验方面的改进,以此作为迎接2010年新浪汽车成立10周年的献礼。

  新浪汽车经过长期的调研和分析,改进页面呈现的不足,历经数百个版本,终于将今天上线的版本定型。新版汽车首页整体色调为深蓝色和白色的结合,醒目而对比鲜明。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新浪汽车曾经将报道主题定为“洪流”,展现了中国汽车行业在世界经济低迷背景下旺盛的生命力,洪流最终汇入江海,新版汽车首页采用大海的蓝色,象征勃勃生机,象征着中国与世界的交流,更象征着新浪汽车全体工作人员开放、积极的胸怀。整个页面中,一些细节的调整,能够突出重点,提升用户使用时的感受,帮助用户浏览和查询,体现了设计人员的细致入微与辛勤努力。

    点击此处进入新版新浪汽车首页

    欢迎点击此处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向提出重要意见和建议的网友赠送礼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固山)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