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自排飞腾现车销售车价12.98万-飞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4:26  网上车市

 

飞腾采用三菱最新研制的超级四轮驱动系统,使飞腾全身充满活力。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较好的平稳性能。并且,具有低燃耗等优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长丰猎豹全系优惠3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猎豹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长丰猎豹除了可以得到3000元的价格优惠外,长丰猎豹自排飞腾现车销售车价为12.98万。

长丰猎豹飞腾是一款极具个性的城市SUV,大多数人见到它,都会被它精灵一般的体型所吸引,小巧玲珑是它有别一般城市SUV的最大特点,因而得到城市精灵的美誉。作为三菱“帕杰罗io”的中国版,由于长丰与三菱合作关系,飞腾的外形自然也是根正苗红,得到了著名的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的“帕杰罗io”的真传,秀气中透射着野性,灵动活力。飞腾由于背靠三菱这颗越野大树,产品的功能性和越野能力等方面都胜过于铃木吉姆尼

在动力选择上,飞腾采用了动力更强劲的2.0升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比吉姆尼多出将近30千瓦,最大扭矩也多67牛米,可以肯定飞腾除了能更好的应付城市道路之外,也能在越野时大大加分,而且舒适性高。除此之外,飞腾在越野上最大特点就是那套原装帕杰罗上超选四驱,城市行走能力不啻于轿车,而越野能力堪比硬派越野车型。

上海涵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085-1087号(近万源路)

电    话:  021-54580098 54580096 54580036

手    机:  021-54777788 唐小姐 13381805553

联 系 人:  021-54779988 张伟13391000345

(编辑 刘贝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