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郑明采:难以想象的销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9: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品牌战略总监郑明采接受了记者采访,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题1

  记者:感觉推出新车的速度非常快,这几款新车包括I30之前有什么样的销量目标?

  郑明采:我们北京现代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计划,所以我们每年推出两款新车,去年是推出了悦动,今年上市了I30,I30是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针对商务车,名驭的销量目标是3千到3500的月销量,I30目标是4千—5千。

  问题2

  记者:这样换新车型怎么样来做它的定位,还有I30是比较有个性,如何让消费者接受这些?

  郑明采: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受到A级市场占有率是35%—38%,是非常大的市场,我们之前有悦动和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3万—4万台的销售量,为了丰富A级车阵容,我们这次上市的I30两厢车,为了保证强大的竞争力,我们上市以来,做了一些本土化的一些改善,而且引进中国的时候一个是本土化,另外就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一些喜好做了一些外观和内饰的变更改造,成功的在成都上市了,I30为了引入到中国在三年前每年做一些对中国消费者的调查,调查结果对于I30欧洲风格的设计非常满意,但是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中国的消费者一些喜好的配置,比如说转向指示灯,这些功能是增加了,中国的消费者比较喜欢在车上吃东西,所以有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比较新款的部分都想到了。

  问题3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SUV的车型或者定位?

  郑明采:那么目前中国市场的二厢车市场每年递增30%的增长,SUV市场也是增速30%。所以今年上市了I30,明年会推出ix35,现阶段不太好说定位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这款车型定位比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高一些,为什么呢?他这个车型也是I系列的车型,他有很丰富的欧洲风格,而且它拥有高端技术,还有高的品质,满足这些是一个高质量的车型,所以我们对这个车型有期待。

  问题4

  记者:北京现代销量增幅太巨大了,已经达到了销量前四名的跟进,这种增幅是非常难以想象的,这种增幅我们怎么把它持续下去?因为今年我们有很多新车的推出,那么明年如何保持这么高的增长,对于销量有什么预期?

  郑明采:今年的市场销量比较突出的,一个是北京现代,一个是比亚迪,这个在今年的市场上得到了辉煌的成绩,在每年我们本身有这样的一个计划,比如说我们今年本身就是推出了两款新车我们每年都有推出两款新车的计划,所以今年也不是偶然产生,之前我们做了东西部的新店铺的建设,内部结构的调整,我们把市场决策前移,这些原因都是得到今年成绩的主要原因,那么明年我们也有两款新车推出的准备,这些车从设计上功能上都非常优秀,而且今年我们把经销商的网络和决策层结构的变化,肯定会逐步的进行完善,所以我们明年的市场有足够的信心。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