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全面登陆智利 开启“新大陆”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9: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9月,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宣布旗下拳头产品A3正式在智利上市,这是自去年奇瑞A3成功在智利车展亮相后,其海外战略计划传来的又一捷报。

  加快步伐

  奇瑞A3全面登陆智利

  据悉,本次上市的车型为奇瑞A3在国内市场中销售比例最大的1.6L标准型和豪华型两款。在上市仪式上,奇瑞国际公司总经理周必仁表示,奇瑞A3在今年年底还将陆续推出黑色内饰版、两厢版及2.0L自动档车型。

  事实上,奇瑞A3曾以参展智利车展的方式,试探该车型在当地市场的认可度。凭借着大师级的动感时尚外形、包含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装备的五星安全水平、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的灵敏操控以及全面看齐主流B级车水平的高端领先配置,奇瑞A3获得了当地消费者、媒体以及经销商的强烈关注,这无疑是奇瑞A3加速登陆智利市场的一大重要因素。

  占领新大陆

  A3逆势而上志在世界

  不同于国内汽车市场的飘红,2009年中国乘用车出口的情势却并不容乐观。全球性经济危机对我国的出口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今年,印度汽车出口量大大超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面临的挑战尤为艰巨。

  在这样的背景下,奇瑞汽车却没有停止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在08年成为国内出口量最大的200家企业中唯一的一家汽车制造商后,奇瑞在09年初许下了在海外建立15个工厂的目标,据了解,目前已经建立了11个,离全部实现仅一步之遥。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